不会轻易狗带。
424 25

世界第一的楷楷殿下 03

偶尔被拍到臭脸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况且一张没有前因后果的照片本身就不能说明什么,除了在刚出的那几天给周泽楷增加了一点黑红的知名度之外,那则报道很快就无声无息了。

倒是江波涛的发小,被他花大钱请的水军连累,被扒出了以前发脾气大骂助理的黑料,头疼了好几天。

“我是无辜的好吗?”发小在电话那边的声音有气无力。

“……那些都是真的啊。”江波涛心虚地说。

“拜托!”发小的语气突然高昂起来,“他那天对我臭脸也是真的好不好?我跟他打招呼,他理都不理我!”

“……我不信。”

“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没有这回事。好了,我有事,挂了。”

“……”

 

其实也不是不信,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也许是因为那天太阳太大了,隔壁棚的声音太吵了,来打招呼的人造型太难看了等等等等。

——最爱楷楷的九点水,就是这么双标。

 

处理好了文件,江波涛决定亲自去找宣传总监道谢,虽然为上司解决烦恼是每个下属都应该做到的事情,但是对方能一句话都不多问地完美处理了一切,江波涛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很上道。

经过办公区的时候,无意间一瞥,他看见有员工正偷偷摸摸上网,那个界面花花绿绿的,一看就知道在摸鱼!

摸鱼是难免的,但是这么正大光明地被逮到就是另一回事了,江波涛当时就有点生气。

他走过去,刚想说几句,定睛一看,顿时就无话可说了。

——那个界面,分明是在为周泽楷打歌。

江波涛顿时就觉得这火发不出来了。

被发现的小女生怯生生的,很害怕,明明她刚才都看见江总板着脸过来了,这会反倒看不出心情来,阴晴不定,更可怕了。

但是应该没关系吧……如果听的是那个人的歌的话……

“我,我这就关掉……”小女生手忙脚乱地滑动起鼠标。

江波涛想了想,还是没忍住,“不用了,工作间隙也要休息嘛哈哈。”

然后他就看见女生在松下一口气的同时露出了意料之中的表情。

江波涛:……

 

江波涛知道他在追偶像这件事在公司里就是个公开的秘密,谁让他以前就让员工守在电脑前抢海报,公司的led大屏幕每天都在循环播放周泽楷C位的新歌呢?

但是他真没想到公司里有这么多爱拍马屁的人,居然说他们都是周泽楷的粉丝,这周末准备包车去看他演唱会,想问他要不要一起去。

然而更可怕的是,他竟然万分心动、无法拒绝地就答应了……

 

周五下班后,江波涛带着成团的公司员工踏上了去听周泽楷演唱会的路。

一开始,他也想维持在公司里的稳重人设,但是车内的气氛实在是太好了,车载的小电视在循环播放他最喜欢的那几支MV,车厢内部也被精心装饰过,那些员工也非常内行地穿上了不知哪买来的应援服,荧光棒鸭舌帽更是一个不缺,简直是perfect。

这么一看,最不努力的反而成了江波涛他自己。

这怎么可以忍受?

江波涛决定豁出去了,他决心为了心爱的楷楷放飞自己。

西装一甩,套上刚才还偷偷塞在包里的特制衬衫,跑到最前面开始调动气氛。

于是路过的车辆惊悚地听着这辆大巴车里传来的各种震天的奇怪的声响。

比如——

“你们说周泽楷是不是天使??”

“是——”

“你们说周泽楷是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是——”

……

惊飞了无数已经栖息在枝头准备入眠的鸟。

 

周泽楷就是这个时候拦到江波涛的车的。

本来他该有更好的专车接送,但前一阵耍大牌的风波还没平息,经纪人方明华想了想,觉得这时候还是低调些为好。

于是就从公司车库最里面找到了这辆落灰的老爷车。

周泽楷并不在意车子的档次,但是开到一半抛锚了,实在是让他不得不急。

他下午的活动没有跟成员们一起,现在车上就他和小助理,眼看着时间就快要到了,小助理跑到路边上拦车,周泽楷在车上坐了会,也决定去路边上试着拦车。

也是他运气好,没多久就拦到一辆。

一上车,周泽楷就傻眼了,那个坐在最前面的,不就是那个爬墙的九点水吗?

 

周泽楷觉得这个场面挺尴尬的,尤其是自己都知道对方已经爬墙了。

在看到江波涛不知所措的表情后,周泽楷更是心酸不已。

把助理也喊上车之后,尴尬的周泽楷决定找个最角落的位置坐下算了,但是他刚想往后走一步,就被热情的群众轰了回去。

群众告诉他:前面那个位置最好。

周泽楷:……

他只好在江波涛旁边坐下了。

 

江波涛目不斜视,估计是看见前墙头,也没什么话说。

周泽楷只好先开口,“谢谢。”

“……没事。”江波涛直视着正前方,无比正直地说。

 

沉默了一阵之后,后排群众开始热情涌向前排,找周泽楷要签名和合照。

这点小事周泽楷自然不会放在心上,但是签着签着,他发现不对劲了。

这根本不是一辆普通的公司班车,他现在后知后觉才发现车载电视上播的都是他的MV,那些据说是上班族的人身上穿的都是他的粉丝后援会的衣服,他再瞥一眼身边正襟危坐的人,发现这个据说早就爬墙的人,至少从穿着打扮上来看还是他的死忠粉。

真是太奇怪了。

“你们准备去哪呀?”周泽楷试探着问。

“当然去你的演唱会啊!!”来签名的小姑娘笑嘻嘻地大声回答他。

“……一起?”

“是啊,我们都特别喜欢你!!”

“……哦。”周泽楷点点头,心里有数了。

 

“……你上次怎么没来。”等到无关民众都退回了座位上,周泽楷小声说。

“啊?”江波涛先是一震,然后磕磕巴巴地说,“上次有点急事,真的。”

太好了,这个家伙没有爬墙,是真的有急事。

虽然他不知道急事有多急,但既然他本人这么说了,他就相信。

盘桓在心头的大石终于落了下来,周泽楷不由得对着身边傻乎乎的江波涛,笑了一下。

江波涛一愣,头迅速扭向窗外,只留下红彤彤的耳朵。

周泽楷挺高兴的,心情放松之后,开始愉悦地跟着车内的音乐声哼着歌。

然后他听见江波涛突然叽叽咕咕说了什么。

“什么?”周泽楷问。

“你干嘛给他们签名呀……”江波涛又小声重复了一遍。

他们都是拍我马屁,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欢你。

……这里只有我是真的喜欢你。

江波涛一边想,一边不爽地鼓起脸颊。


tbc

虽然看起来皮皮的公司药丸了,但是我不会让它丸的……

评论(25)
热度(424)
© 蛋白质来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